「狼人殺偶像」陳零九產值翻三倍! 合體廖人帥推400條髮帶一晚秒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陳零九因為《娛樂百分百》遊戲單元《凹嗚狼人殺》人氣再度翻紅,先前他們推出《天黑請閉眼》、《天亮請睜眼》,兩首歌曲成績超好,他在節目中一直都是以髮帶造型示人,這次更和廖人帥的品牌合作,一起推出髮帶。

▲▼ 陳零九 。(圖/滾石提供)

▲▼ 陳零九和邱鋒澤因為「狼人殺」人氣翻紅。(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陳零九 。(圖/滾石提供)

原本髮帶只賣400條,原本擔心因為商品單價不低可能會賣不好,還打算要再另外開發其他銷售通路,沒想到昨晚上架,今天早上起床就搶購一空,小計進帳15萬元,還有馬來西亞粉絲含運費總共花了台幣1000多元購賣,相當搶手。

陳零九當時花了一、兩個月設計、打版,這回首次推出「狼人殺」周邊商品就秒殺,因此也計畫接下來還要推出其他商品;他也因為「狼人殺」,從9月開始到12月,校園場接了50場,目前跨年也已談定兩場演出,尾牙則有五場,產值粗估翻了超過三倍,他也打算12月中要推出新專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