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歡迎安德烈回家」服裝展 期望成為台東游子典範

▲饒慶齡縣長參與開展。(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饒慶齡縣長參與開展。(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歡迎安德烈回家」,揚名國際的台東之子、國際服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受縣長饒慶鈴力邀回鄉策展,自18日起於台東轉運站推出「當代前衛‧原民時尚-沙布喇‧安德烈服裝設計展」,歡迎民眾及遊客於109年3月1日前到台東轉運站近距離感受安式藝術的舞台魅力。

饒慶鈴表示:前幾年認識安德烈後,對於他的設計理念相當肯定與讚許,因此,上任後在多項國際交流等重要場合,都會穿著沙布喇.安德烈品牌服裝代表台東出席,表達她對該品牌的支持與熱愛。也以這次安德烈的展覽當作實際支持台東囡仔的行動、當作示範告訴所有在外打拼奮鬥的台東孩子們,只要他們準備好,隨時可以回來,我們來以開放整合創新的作法,一起來擦亮台東品牌,深化台東價值。

主題展區之中的「台東089系列」,更具體提案透過設計轉化台東地景的時尚新主張。設計師安德烈選取最經典指標性的台東景點,如池上綠油油的稻田、關山黃澄澄的油菜花海田、大量保育珊瑚生態的綠島、景色綺麗的三仙台跨海步橋、自然風情濃厚的蘭嶼達悟族,讓服裝成為傳遞訊息的載體,透過幾何抽象的印花語彙,演繹設計師不同視角的台東,展現在地設計能量。

▼安德列服裝設計展。(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安德烈服裝設計展。(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