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注意!IU 11月底登台連唱兩場 「5種票價」座位圖看這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歌手IU能唱、能演,她10月在首爾與粉絲舉辦11週年見面會,同時驚喜宣布展開亞巡,透過官方公佈來到台灣開唱的日期,在大批粉絲敲碗之下,台灣主辦佳音娛樂18日終於公佈相關資訊,她預計11月30日、12月1日兩天來到林口體育館開唱,票價與售票資訊同步公開。

▲▼ 搶票注意!IU台灣連唱兩場。(圖/佳音娛樂提供)

▲搶票注意,IU台灣連唱兩場。(圖/佳音娛樂提供)

IU近來剛結束《德魯納酒店》戲劇拍攝,為了回饋一直愛著她的UAENA(粉絲名),接著全心投入回歸及巡演行程,希望讓每位參加演唱會的粉絲享受一場最棒的音樂饗宴,而她每每巡演都會來到台灣開唱,此次也不例外, 2019 IU台北演唱會將在11月30日及12月1日於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舉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搶票注意!IU 11月底登台連唱兩場 「5種票價」座位圖看這。(圖/佳音娛樂提供)

▲IU台灣演唱會座位圖公開。(圖/佳音娛樂提供)

「2019 IU Tour Concert Love, Poem in Taipei 」將在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11點起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分為5400、4800、4200、3400、2400元5種。活動相關資訊請留意JOYTIME佳音娛樂臉書。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