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參訪巴基斯坦「綠到底」!高難度傳統服飾也難不倒

▲凱特王妃。(圖/CFP)

▲英國皇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參訪巴基斯坦,換上當地服飾令人眼前一亮。(圖/CFP)

記者鮑璿安 /外電報導

近日英國皇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展開為期5日的巴基斯坦參訪,這趟出行兩人不僅換上當地服飾,更以親民形象深入各地,當然凱特王妃的衣著不免俗被討論一番,尤以晚宴中的一套墨綠色亮片禮服,再次美出新高度。

▲凱特王妃。(圖/CFP)

▲凱特王妃。(圖/CFP)

▲凱特王妃選擇與巴基斯坦國旗同色的墨綠色長裙亮相。(圖/CFP)

凱特王妃的高衣Q總是能在公開場合兼顧自我風格,此次參訪巴基斯坦,與威廉王子前往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赴宴,拋開過往的英式典雅風格,盤起乾淨的公主頭,同時為了象徵對巴基斯坦的禮節,選擇和該國國旗同色的Jenny Packham墨綠色亮片長裙登場,肩膀上更披著傳統文化的絲巾,腳踩JIMMY CHOO的銀色高跟鞋,頗有成熟美。

在燈光照射下,凱特王妃宛如披著耀眼星光亮相,配合長裙的收腰緊身剪裁,呈現出凱特勻稱的身材線條,在保守和時尚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凱特王妃。(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

▲凱特王妃。(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

▲凱特王妃會面巴基斯坦總統時,將螢光綠長袍搭配得十分優雅。(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

前一日會面巴基斯坦總統時,凱特王妃同樣選擇了綠色服飾,出自Catherine Walker長袍,排扣以及立領設計更顯端莊,長度及膝的上衣搭配Maheen Khan白褲,將整體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能把螢光綠駕馭得如此優雅,也只有凱特王妃能辦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她的顏值一樣高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