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包紗布當街指揮交通 「又是你」警開單他才驚醒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行為怪異的吳姓男子,在北區當地已是頭痛人物,16日竟頭包紗布,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警方到場告誡並依法開單,命他趕快離開以免影響行車安全,才結束這場鬧劇。

▲▼流浪漢當街指揮交通,遭民眾錄下報警。(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男子當街指揮交通,遭民眾錄下報警。(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第二警分局文正派出所16日上午9時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中年男子於在北區崇德路及錦中街口,站在路中央手舞足蹈,疑似在指揮交通,影響車輛動線及安全。員警立刻趕往現場,找到該名吳姓男子,命他移動到路邊。

▲▼員警到場,對男子告誡開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到場命男子到路邊,並告誡開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到場,對男子告誡開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又是你喔!」原來50多歲的吳姓男子是名流浪漢,已是當地頭痛人物,除了頭戴臉盆赤裸上身在街上行走,走在路上也不按牌理出牌,一下走這一下走那,甚至員警上前詢問他是哪裡不舒服,他只說心臟,然後就裝暈倒下去。

警員當面告誡他,一般民眾依法不能在街上指揮交通,但頭包紗布的吳男卻不以為意,繼續做指揮狀。警員立刻告知他,要依法開罰單,他終於聽懂,直呼不要開啦,但警察仍依法告發,見他頭受傷,並勸他趕快去醫院。

文正派出所表示,吳姓民眾以手勢疑似在路口指揮車輛,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1款,最高可罰2400元。警方當下開單後,也告誡及勸導其離去,以避免影響行車順暢。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小貨車跨雙黃線又切回 騎士遭擦撞摔倒...遭對向貨車輾頭慘死

段考試題暗酸韓國瑜「奸詐卑鄙小人」 中市府:教師欠缺考量已口頭告誡

幫要回千萬受騙財 陸婦送感謝狀「中華民國效率好」…好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