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抽東京來回機票最後兩天! 玩「包裝袋產生器」還能做客製化抱枕

 抽東京來回機票倒數兩天! 分享萌照還幫你做毛小孩客製化抱枕

▲短短:我這樣也算是主角了吧!(圖/翻攝自指甲店的短短喵臉書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去日本旅遊嗎?【我家毛孩是主角】毛孩組成大分析活動倒數最後2天!只要到活動頁面遊玩專屬包裝袋產生器,公開分享到臉書,就有機會抽中東京雙人來回機票,以及客製化毛小孩可愛抱枕、半年份乾乾等多項好禮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東京是國人熱愛的旅遊景點。(圖/記者蔡玟君攝)

東京淺草寺雷門(圖/記者蔡玟君攝)

►►►限時拿好禮:https://reurl.cc/NaAkbm

每個毛小孩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無論是可愛、調皮還是乖巧,都是毛爸毛媽心中的寶貝,把這些特質整理出來,加上照片做成包裝袋跟大家分享吧!目前已經有超過6000份作品,其中也有不少寵物網紅合包裝袋的可愛互動,一起來看看吧!

《指甲店的短短喵》


圓滾滾的身材加上萌萌小短腿,東區指甲店貓短短光是平常走路就超可愛,第一次遇見超大圖片的包裝袋,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如果自己是上面的模特兒,不知道合不合適,沒想到牠直接把頭套進去,變成3D立體包裝,呆萌模樣融化許多粉絲的心。

《有尾巴的柯基噗卡與嘎魯喵 Corgi Pucca & Garu Miao》

網紅兄妹嘎魯和噗卡也站在包裝旁邊拍對比照,嘎魯一臉正經,不覺得包裝有牠帥,展現高度的自信;噗卡則是滿臉燦笑,只想要吃裡面的食物,純真的模樣超級可愛!

《洛基小聿媽Miniko X 黃金獵犬吳洛基 X 歡孩吳小聿》

網紅尼看到同樣是黃金獵犬的狗狗是包裝袋的主角,眼神似乎有點落寞,不懂為何在上面的不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牠,不過開箱後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開始大口大口吃乾乾,完全變身為「吃播」,功成名就什麼的不重要,吃飽最實在!

除了網紅的作品外,活動頁面也可以看到其他毛爸毛媽的作品,你也可以和大家分享自家的毛小孩喔!

►►►更多作品看這邊。

▼太專業了根本像真的啊!(圖/翻攝自活動頁面,下同。)

抽東京來回機票倒數兩天! 玩包裝袋產生器還能做客製化抱枕。(圖/翻攝自活動網頁)

▼這個笑容100分!

抽東京來回機票倒數兩天! 玩包裝袋產生器還能做客製化抱枕。(圖/翻攝自活動網頁)

▼烏魚子:人家可是廣告明星耶~

抽東京來回機票倒數兩天! 玩包裝袋產生器還能做客製化抱枕

▼難道這是萬聖節限定包裝?

抽東京來回機票倒數兩天! 玩包裝袋產生器還能做客製化抱枕。(圖/翻攝自活動網頁)

▼神啊,讓這包大賣吧!

抽東京來回機票倒數兩天! 玩包裝袋產生器還能做客製化抱枕。(圖/翻攝自活動網頁)

《活動玩法》

快來玩「毛小孩包裝袋」產生器 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客製化抱枕送給你!

 
步驟一:點選開始進入遊戲。
步驟二:登入Facebook,填寫基本資料(姓名、Email)。
步驟三:點選毛孩種類。
步驟四:輸入寵物姓名、年齡。
步驟五:請選一個較符合毛孩的個性及嗜好。
步驟六:上傳毛孩照片。
專屬『我家毛孩是主角』包裝袋製作完成囉!

《活動時間》
2019年10月7日至2019年10月20日23:59止。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依序抽出各活動獎項之幸運得獎者。

▼超可愛抱枕等你帶回家。(圖/翻攝自活動網頁)

快來玩「毛小孩包裝袋」產生器 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客製化抱枕送給你!。(圖/ETtoday)

►►►活動詳情看這邊。

關鍵字: 包裝袋東京來回機票客製化抱枕希爾思短短有尾巴的柯基噗卡與嘎魯喵網紅尼烏魚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