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女奔「陳屍男友家」!四肢瘀青離奇亡 父淚求真相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苗栗報導

雲林縣一名年僅19歲的廖姓少女,透過網路結識23歲的楊姓男子,2人還進而交往成為情侶;廖女約在3個月前為愛放棄工作,前往苗栗與楊男同居,不料15日廖女養父卻接獲女兒身亡的噩耗。廖女養父懷疑,14日晚間女兒與男友有發生爭吵,可能因此遭毆打致死,因此要求檢警查明真相,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雲林19歲少女奔苗栗「投靠男友」!四肢瘀青離奇亡 父淚求真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少女15日中午躺在房內一動也不動,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楊男向警方供稱,14日晚間2人一起拉K、喝酒,但隨後卻發生衝突,女友懷疑他在外另結新歡,情緒激動、不斷吵鬧,不管他怎麼解釋就是不聽,混亂中廖女還一度用頭自撞牆壁,楊男見狀只能先與好友將她拉住,並留廖女一人在房間中整理心情,豈料翌日中午時分再度開門時,就見廖女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對於這一說法,廖女養父無法接受,懷疑是楊男動手毆打女兒致死,因此要求檢警務必查清死因。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廖女四肢雖有瘀傷,但卻未發現致命外傷,且抽血檢測後其酒精濃度達1毫克,幾乎是爛醉;至於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