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金主要掛韓國瑜! 藍議員爆:「台北4大黃金地段」全包斗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擁有大批「鋼鐵韓粉」,不僅出力也出錢。台北市議員李明賢爆料指出,有神祕財主要「斗內」韓國瑜,把台北市4個黃金地段看板租下,為了就是要贊助韓國瑜掛上競選看板。

▲高雄市議員蔡金晏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看板,底下剛好有「男模」兩個字             。(圖/地方中心攝)

▲高雄市議員蔡金晏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看板,底下剛好有「男模」兩個字。(圖/地方中心攝)

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日前討論韓國瑜看板問題,提到台北市目前鮮少立委參選人合掛看板,對此李明賢說,目前台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的汪志冰就有掛「韓國瑜聯合看板」,同時透露有神祕金主指名要斗內韓國瑜「黃金地段看板」。

李明賢表示,之前曾經贊助他掛看板的一位金主,這次把忠孝東路靠東明街口前後的昂貴黃金地段,租下3塊看板,指名要贊助給韓國瑜懸掛競選看板。除了這地方之外,建國北路的黃金地段也被金主租下贊助韓國瑜。

李明賢指出,那位贊助者是「指名要贊助韓國瑜的」,不過該地區的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要不要跟韓國瑜一起合掛,就要看她本人意願。

▼ 建國北路、松江路口,因車流量大是許多廣告看板的首選之處。(圖/翻攝Google map)

▲▼ 建國北路、松江路口。(圖/翻攝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