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看到肉乾轉頭忽視! 「原因曝光」狗奴秒懂:識貨的孩子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確認過眼神,是隻懂吃的狗!日前一名飼主Wu Wun Pei分享,家裡的柴犬哈利是機靈的男孩,這天她拿雞胸肉乾要餵狗,沒想到這孩子竟然轉頭漠視,拿到嘴邊也不肯吃,打破大家對狗狗貪吃的印象。事後馬麻也貼出「解答照」,讓不少狗奴看完秒懂,忍不住大讚,「好識貨的孩子!」

▲▼柴柴看到肉乾轉頭忽視! 「原因曝光」狗奴秒懂:識貨的孩子。(圖/有點毛毛的/柴犬-哈利の點滴粉專提供)

▲柴柴看到肉乾轉頭忽略。(圖/有點毛毛的/柴犬-哈利の點滴粉專提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Wu Wun Pei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影片並寫道,「人家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我家是拿肉乾打狗,狗不屑,整個大傻眼!難道知道我有更好吃的?」畫面中哈利趴在沙發上面,看到眼前的肉乾竟然不屑一顧,默默的轉頭,眼神沒有半點興奮之情,反倒一臉嫌棄,彷彿在說,「快把這怪東西拿走!」讓馬麻當場哭笑不得。

▲▼柴柴看到肉乾轉頭忽視! 「原因曝光」狗奴秒懂:識貨的孩子。(圖/有點毛毛的/柴犬-哈利の點滴粉專提供)

▲原來哈利是聞到炸雞香味在旁邊等。(圖/有點毛毛的/柴犬-哈利の點滴粉專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其他網友看完紛紛好奇留言問道,「是不是狗狗吃膩了?」,事後Wu Wun Pei也貼出另一張照片解釋,「可是今天還沒吃餒,結果很可惡是為了我手上炸雞!」畫面中,哈利戴著領巾趴在地板,雙眼炯炯有神的盯著馬麻手上的炸雞,和先前的表情呈現極大反差。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應該是吃太飽,我的狗有時也不屑」、「是不是太常吃的關係?不然應該有吃的狗狗就衝去了」、「吃膩了該換一下口味」、「我派我家屁狗去幫忙吃」、「挑食的寶寶最難養」、「阿柴恨懂吃,知道炸雞味道更香XD」。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肉乾炸雞識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