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搜出「白色粉末」他被迫認罪差點坐牢15年 結果真的是奶粉!

▲▼奶粉。(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持有的奶粉被認為是毒品,差點要坐15年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被警方控告持有古柯鹼並意圖散布給別人,儘管他強調那是奶粉不願認罪最後仍被起訴,上周他在庭上終於認罪被判15年有期徒刑,此時實驗室毒品測試結果報告出爐,證實持有的真的是奶粉,才終於還他清白。

29歲男子格雷格(Cody Gregg)8月12日騎自行車時,因為沒有亮車尾燈而引起警方注意,結果警方攔檢時他反而加快速度想要逃跑,警方後來在他的背包裡找到白色粉末。

警方調查發現,前科累累的格雷格自2014年以來,因為涉毒指控被捕已多達3次,並認定此次所發現的白色粉末是古柯鹼,便以販運非法毒品的罪名進行起訴,並以美元5萬元(約台幣152萬元)保釋金關押監獄中候審。

原本堅持不肯認罪的格雷格,強調白色粉末是來自一食品儲藏室的奶粉,然而在獄中被關押長達2個月後,上週開庭時他決定認罪,幸好實驗室化驗結果證實真的是奶粉,他撤回了認罪請求,目前已經被釋放。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