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男下水「雄風」慘被當魚餌 活跳跳魚大口緊含害他超尷尬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男子與朋友到河邊下水捕魚時,竟然發生下體慘被當成魚餌,整個被大魚含住的離奇事件,只見他試圖把魚拔下來,但對方卻怎樣都不肯鬆口,尷尬場面全被友人給拍了下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男子阿爾彌(Artemiy)身穿捕魚裝備下水時,讓他成功捕到魚的竟然不是裝備,而是他的「男性雄風」,上岸後一條活跳跳的魚竟然出現在他的下體上。

影片中可看到,阿爾彌正在苦惱要怎麼把魚拔下來時,朋友都在旁邊笑翻了,其中一名友人問他,「你的蛋蛋還安好嗎?」他無奈回覆,「牠沒有碰到」,由於大魚的利牙緊緊咬在他身上,只好拿一把小刀企圖撬開魚嘴,此時同伴還緊張地說,「小心不要砍到任何東西」,幸好最後平安無事總算順利脫身。

▼男子去河邊抓魚時,下體慘被大魚含住。(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鯰魚,魚,catfish,釣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