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清晨腸炎!她一開燈…枕邊人胳膊沾穢物 0怨言「起床善後+清洗」暖炸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因為一件小事,被另一半暖翻。(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件小事,看出一個人的樣子」,一名女網友日前匿名在《Dcard》發文,說她的另一半清晨一點才下班到家,睡不到2個小時,2人就被一股清涼感冷醒,「原來是毛孩身體不適,把晚餐飼料全部未消化的吐出」。而且因為毛孩很喜歡另一半,睡覺也睡一起,不偏不倚吐了閃光整個胳膊都是。

原PO說,當時她睡在外側,另一半無法動彈,所以只好把她叫醒,「開了燈後,我看見你的反應不是生氣,不是無奈,而是一臉擔心毛孩的身體,然後一邊與我分工。」因為毛孩持續在吐,原PO邊安撫、邊擦拭地上的嘔吐物,閃光則是起身稍微清理身體,接著就拿沾滿嘔吐物的棉被去廁所清洗、脫水並曬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對方回到房間後,看到另一件厚的被子也沾到,就馬上跟原PO一起清被子,她捧著乾淨部分,閃光則清洗沾汙的一角。「這是在微小不過的生活瑣事,只是從這件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樣子」,原PO感動直呼,對方可以選擇不爽,因為剛下班、剛睡著就被吵醒,還被吐一身。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閃光被吵醒後,完全沒有不滿。(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你可以選擇不爽,才剛下班剛睡著就被吵醒還被吐了一身」、「你可以無視一切,因為這是我養的狗不是你的狗」、「你可以沒任何情緒,就冷眼看著我獨自清理」,但對方卻「主動」、暖心地陪著她善後,讓原PO直呼「真的很幸運,我能遇到你,謝謝。」

事後原PO也補充,已經有帶毛孩去看獸醫,「狗狗只是單純腸炎,沒有發燒,體力充沛食慾也很好。不過因嘔吐今天禁食了整天,醫生說晚上可以進食」,請大家不用擔心。

超暖的日常讓網友也很感動,「有養毛孩的都知道對毛孩的態度跟方式,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很棒的男生」、「好男人,你們要幸福哦」、「可以嫁!祝你們幸福」、「小事真的能看清一個人,好甜」、「真的,未來有孩子了,或者長輩、家人生病時,把屎把尿,不抱怨默默付出愛,一起面對承擔後果,都是從小地方就看得出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