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吃土!OL「多帶一份便當」...菜色佛炸 網羨煞刷一排:能報名嗎

▲▼錢包、沒錢、窮、月光族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方雖然吃土,但釣出了真情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得知,同事陷入拮据窘境,而平時有帶便當習慣的她,默默多準備了一份,溫暖舉動及豐盛的菜色,被大票網友讚翻,直呼「還缺同事嗎」、「可以報名當同事嗎」。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這是我幫同事準備的便當!知道她最近生活困難在省錢,想說反正也不差這一個便當,況且沒有吃飯就沒有體力可以做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這份暖心便當菜色豐富又營養,除了有一大片嫩煎里肌肉和填滿空隙的香腸外,還有香菇炒青江菜、地瓜及水煮蛋。

▲同事吃土!OL「多帶一份便當」...菜色佛炸 網刷一排:可以+1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豐盛又美味的便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表示,對方是女生同事,這樣給她撐兩餐差不多,「想說我都有材料了,所以就煮多一點也沒關係。」

po文一出,羨煞一票網友,大家紛紛回應,「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我也要這麼好的同事」、「我不但要省錢,而且還在發育」、「要去哪裡應徵當妳同事」、「同事你好,我是新人請多指教」、「當妳同事真好,我想跳槽」、「妳是人間菩薩,行動派天使」。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