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當街被扯棉條「5男警圍觀見血」 法院認羞辱…撥款20萬當和解

▲腿。(圖/取自librestock)

▲美國女子被警方在街上當場扯下衛生棉條。(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一名40歲女子將警察告上法院,因為警察懷疑她將毒品藏在雙腿之間,當場抽出她的衛生棉條。如今法院正在裁決,女子將有機會拿到20.5萬美元(約新台幣626萬元)的和解金。

綜合外媒報導,娜塔利希姆斯(Natalie Simms)提告,2016年8月時,她正在一條小巷中等待男友,一名女警瑪拉威爾遜(Mara Wilson)走過來盤查她及她的車,並懷疑她攜帶非法毒品,搜過她的口袋後,接著要求「張開妳的雙腿」。

根據行車記錄器,瑪拉威爾遜說「只是看看」,並問她有沒有在陰道藏東西,娜塔利希姆斯否認,說自己月經來,正塞著衛生棉條。沒想到,瑪拉威爾遜直接拉開了娜塔利希姆斯的褲子及內褲,用手電筒查看陰道後,伸手拉住衛生棉條的繩子,將衛生棉條扯了出來。

報導指出,娜塔利希姆斯被扯出全是鮮血的衛生棉條時,正處在一條公共道路的巷子,附近還有5名男警,但詢問瑪拉威爾遜為什麼要這麼做時,她只回答「我不知道,裡面看起來好像有東西」,甚至讓娜塔利希姆斯轉過身來再張開雙腿一次。

根據起訴書,瑪拉威爾遜侵犯了娜塔利希姆斯的陰道,也有可能會聯合其他人侵犯娜塔利希姆斯,「是在沒有搜查令、醫護人員的情況下,在一條公共道路上這麼做的」,而當時有許多路人都目擊了一切。

當娜塔利希姆斯詢問能否去警察局完成搜查時,也被以「私密處是大家藏東西的地方,我們必須在這裡搜查」的理由拒絕。目前不能確定是否有二度搜查,但確定娜塔利希姆斯並無違法行為,最後被允許開車離開。

訴訟的9個月後,瑪拉威爾遜退休,由聖安東尼奧市撥款20.5萬美元給娜塔利希姆斯,預計17日被批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