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肯尼「喝蟑螂奶減肥」!砸2千萬整形72次 超挺塑膠鼻卻塌陷

▲▼巴西「真人肯尼」鼻子塌陷。(圖/翻攝自Mirror)

▲「真人肯尼」上節目,鼻子明顯塌陷。(圖/翻攝自Mirror)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巴西的「真人肯尼」艾維斯(Rodrigo Alves)總是話題不斷,日前他表示,今年初自己動了第11次鼻子手術之後,鼻子整個塌陷,造成呼吸困難,讓他不得不停止,還曝光自己的極端減肥秘招,像是喝蟑螂奶以及狂做了22次抽脂手術。

艾維斯今年36歲,全身上下一共動了72次整容手術,耗費超過60萬英鎊(約台幣2400萬),也因此遭受許多折磨,但他認為相當值得。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他在今年1月動了第11次鼻子手術,進行修補,一開始對手術的結果很滿意,沒想到之後鼻子開始塌陷,必須再次動手術,避免呼吸困難,「說實話,我當時非常害怕」。

他提到,每一次手術後的風險都越來越大,他很擔心醫生無法在修復他的鼻子,目前醫生已經幫助他可以正常呼吸,但也警告,若是繼續動手術下去的話,臉上可能會留下一個洞。艾維斯上個月參與義大利的綜藝節目時,鼻子就明顯有一邊塌陷,還被主持人問道是怎麼回事。

▲▼▲▼巴西「真人肯尼」艾維斯(Rodrigo Alves)。(圖/翻攝自IG)

▲▼▲▼巴西「真人肯尼」艾維斯(Rodrigo Alves)。(圖/翻攝自IG)

艾維斯目前共動了72次手術。(圖/翻攝自IG)

另外,艾維斯近日在做的另一項改變就是減重,先前他為了維持20吋的蠻腰,鋸掉了4根肋骨,日前他又透過手術安裝了「胃氣球」,這是一個可伸縮的裝置,放在胃中用來幫助減少熱量吸收,進而減重,大約4個月後會自然分解併排出體外,在此期間可減掉大約5公斤。

艾維斯表示,他先天就是易胖體質,曾透過許多極端方式來減重,像是喝下「蟑螂奶」以及動了22次的抽脂手術,甚至還做了假的腹肌。但是日前因為72次手術造成許多併發症,讓他壓力很大,為了紓壓到泰國度假30天,期間暴飲暴食,體重也增加大約20公斤,因此才用「胃氣球」這樣的方式來減肥。

他在節目上提到,過去他只是想要整形,現在已經成了一種需求,覺得自己需要創造並獲得出完美男性的體態,「我也只是個人類,跟大家依樣都有情感,我可以很脆弱,只是我選擇堅強,現在我正在尋找其他非手術、不需全身麻醉的方式,來維持我的外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