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楊肉盧」逆轉勝印尼 台將男雙唯一殺進8強

▲▼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5月5日開打 戴資穎、周天成領軍開戰   -盧敬堯(左)、楊博涵(右         。(圖/中華羽協提供)

▲盧敬堯(左)、楊博涵 。(圖/資料照/中華羽協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丹麥公開賽17日進行各項16強賽事,稍早世界球后戴資穎、男單一哥周天成都晉級8強;男雙部分,僅有「楊肉盧」組合盧敬堯/楊博涵三局順利闖進8強;李洋/王齊麟則是三局惜敗日本,無緣晉級。

目前世界排名20的盧敬堯/楊博涵,前一戰以,16強賽對上排名25的印尼組合Wahyu Nayaka ARYA PANGKARYANIRA/ Ade Yusuf SANTOSO,雙方兩度交手更握有一勝,本次交手則是上演三局大戰,第一局「楊肉盧」浪費17:12領先,被追至20平後再被反超,22:20讓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前半段雙方陷入纏鬥,不過「楊肉盧」組合連下5分拉開分差,以21:12扳平戰局,到了決勝局,「楊肉盧」原先8:3遭到反超,追至14平後要回領先,再以21:19逆轉勝晉級8強,將要對上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

另一頭世界第9的李洋/王齊麟,則是對上第4的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雙方一次交手在今年7月的日本公開賽,麟洋遭到直落二。本次交手第一局雙方轉纏鬥,麟洋5分優勢領先,但被追至19:18,麟洋穩住21:18搶下首局。

第二局李洋/王齊麟一度5:10落後連趕3分追至13:15,可惜又被拉開差距,以17:21遭到扳平,到了決勝局,麟洋5:2領先後,雙方比數陷入纏鬥多次平手,麟洋3分落後,再追至18、19平手,不過先讓日本組合出現賽末點,麟洋可惜三局遭到逆轉,無緣晉級8強。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男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