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伯納淚灑記者室感性道別 續留兄弟未知數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哭了  。(圖/記者劉峻誠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哭了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在主場3戰全敗,台灣大賽1勝4敗不敵Lamigo桃猿,賽後結束一小時,總教練伯納主動走進記者室向大家感性告別,甚至流下不捨淚水,對於明年是否續留兄弟,他說:「也不知道公司的安排,季後會好好休息、沈澱,再看看未來怎麼走。」

伯納去年來台擔任投手教練,季後兄弟解約史耐德,讓伯納接掌兵符,今年帶領兄弟打進台灣大賽,外界原本看好實力接近的兩隊,有望戰到第7場才分出勝負,未料今天第5戰就讓桃猿拋下封王彩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束比賽之後,伯納沒有接受媒體訪問,找了幾名主力球員彭政閔等人,一一向他們道別,感謝今年球季的努力,隨後主動進到記者室,向媒體們告別。

走過那麼多地方,伯納印象最深是台灣人對於棒球的熱愛,「記得上半季輸掉,大巴離開球場時,仍有大批球迷守候,為我們加油,大家的不離不棄,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的。」

這兩年在台灣生活,伯納已有感情,「台灣人真的很友善,我喜歡這裡的風俗民情,希望美國人有台灣人一半的善良。」說著說著,伯納掉下淚水,「不好意思...本來只是想跟大家說個再見,祝大家好運,但我的情緒忍不住......。」

伯納語重心長地告別,暗示明年可能不會續留兄弟,對此他說:「不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一切都是未知數,也不曉得公司的安排,會好好休息、沈澱,再看看怎麼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