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Krystal沒發文? 演藝圈好友心痛:她在雪莉靈堂守了3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14日輕生離世,過往隊友f(x)自動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其中宋茜、Krystal因為沒有發問哀悼,成了網友謾罵的對象,指控她們冷血無情。但其實,她們都在第一時間準備前往靈堂。出殯儀式結束後,有位演藝圈相關人士看不下去酸民惡評,17日向韓媒《韓國經濟》透露「Krystal 3天以來都守在靈堂」,痛罵網友。

▲▼ 為何Krystal沒發文? 演藝圈好友怒了:她在雪莉靈堂守3天。(圖/翻攝自IG)

▲網路上不斷有聲音質問「為何Krystal沒發文」,演藝圈相關人士怒槓酸民「她在雪莉靈堂守3天」。(圖/翻攝自IG)

Krystal個性低調、內斂,雪莉出事後,她保持一貫作風,並未在網路上發表哀悼文,卻因此成了網友攻擊的對象。一名演藝圈相關人士在17日出席完雪莉的出殯儀式後,向韓媒透露「Krystal 3天以來都守在靈堂,並一起幫助所有儀式設置,惡評實在太殘酷了!」看著陷入悲傷的Krystal,網友依舊不停地攻擊她,好友無奈表示「實在是太荒謬了,很心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為何Krystal沒發文? 演藝圈好友怒了:她在雪莉靈堂守3天。(圖/翻攝自IG)

▲Krystal沒發文,也成了網友攻擊對象。(圖/翻攝自IG)

雪莉離世後,Amber原預定發行新歌,但因過度悲傷,第一時間在IG表示「暫停活動」,延後所有行程;Luna也是因為太過難過,取消音樂劇演出,兩位團員都有發文,宋茜、Krystal自然成了箭靶,酸民謾罵她們太冷血,直到後面兩人才被曝光,都在第一時間想要趕到現場陪著雪莉。如今,Krystal也被證實3天內都守著雪莉,好友也出面為她緩頰希望惡評別再傷害任何一位無辜的成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