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丹頓G4先發仍舊未定 洋基教頭透露不換將原因

▲▼洋基「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怪力男」史丹頓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儘管美聯冠軍戰G4因雨延賽,對洋基處境更為不利,但至少受傷缺陣的「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擁有多1天的休息時間,球隊可以針對他的右側股四頭肌的傷勢再多做治療,只不過18日G4他能否重回先發打線,教頭布恩(Aaron Boone)仍舊沒有答案。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也真的還沒有做出決定。」布恩表示,「在我正式做出決定之前,我將在這兩天針對他的傷勢恢復狀況再進行評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聯冠軍戰G1史丹頓首打席敲出內野安打,在跑壘過程中不慎拉傷大腿賽後經MRI檢查發現,史丹頓右側股四頭肌拉傷,因此G2被安排坐板凳,球團考慮到史丹頓的狀態,G3他也沒有上場。

布恩表示,如果傷勢出現在例行賽,史丹頓將會進入到傷兵名單,但洋基之所以現在不願意進行人員更換,最主要原因就是,如果最後闖進世界大賽,這名重砲手將失去參賽資格。

史丹頓的傷勢讓洋基少了一門攻擊大砲,如果洋基最後決定忍痛換將,內外兼備的韋德(Tyler Wade)、外野手佛雷澤(Clint Frazier)、塔區曼(Mike Tauchman)和一壘手維特(Luke Voit)都是可以替換的人選,其中維特在美聯冠軍戰期間仍隨隊前往太空人主場。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洋基一壘手維特(Luke Voit)2戰扛3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一壘手維特隨隊待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洋基史丹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