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營要小英請假 蘇貞昌嗆:韓國瑜放棄高雄 總統不可能放棄台灣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稱要「出征」、請假三個月跑總統選舉。16日第一天開始請假後的競選行程,面對媒體追問,他呼籲總統蔡英文跟著請假,「在平等的狀態下,來一場君子之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受訪時開嗆,「韓國瑜放棄高雄,總統不可能放棄台灣」。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針對韓國瑜要蔡英文也跟進一起放假跑選舉,蘇貞昌相當不以為然。他17日受訪時痛批,一個市長上任,有沒有認真、會不會做事、該不該請假,市民自有判斷,總統跟市長不一樣,每天日理萬機,要為國家做各方面事務,豈能像韓國瑜請假跑去自己選舉。

蘇貞昌不滿開嗆,「韓國瑜放棄了高雄,總統不可能放棄台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
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我是很羨慕啦!不需要走到這一步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傾聽之旅」
陳其邁:政務官沒有週六日「更沒有寒暑假」
與蔡英文民調接近?韓國瑜: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