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脫褲坐男友臉狂吼 「快用舌頭取悅我!」 2片屁肉蓋鼻…差一步爽死→悶死

▲帕諾里家暴方式讓男友吃不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密蘇里法院)

▲帕里諾家暴方式讓男友吃不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密蘇里法院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相愛容易相處難。美國密蘇里州日前發生一起家暴案,44歲的女子帕里諾(Amy Parrino)遭男友指控除了有暴力傾向之外,日前一度想要以臀部悶死自己,甚至大吼「快點舔我下面」,雖然逃過一劫,但男友已經深陷身心靈的恐懼,只好報警處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帕里諾過去就有許多暴力情形,但男友卻發現自2018年開始,她的暴力傾向越來越頻繁,甚至會出現在兩人行房時。去年12月時,帕里諾不僅用皮帶將男友綑綁,還用手機、鐵條、槍柄毆打他。

▲帕諾里家暴方式讓男友吃不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密蘇里法院)

▲帕里諾判決書。

最令帕里諾男友害怕的,是在一個夜晚帕里諾突然脫下褲子,並且將男友推倒,一屁股坐在男友臉上強迫對方口交,導致無法呼吸,更因此割傷了男友的鼻子。男友最後精神崩潰終於決定報警,他告訴警方,帕里諾的暴力行為已經到無法控制的地步,「我永遠不知道她下一個行為要對我做出什麼?」

警方調查顯示,帕里諾男友的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而她本人身上多紋身、打洞,並剪了龐克頭,看起來是一名相當「前衛」的女性。在男友的供詞下,帕里諾被指控一級性虐罪、第三級家庭暴力罪判刑10個月。

►►漂亮到人家都想靠近你的撇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