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冠G4因雨延賽洋基陷不利 若連打4戰牛棚恐徹底燒毀

▲查普曼連3場後援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17日美聯冠軍戰G4因紐約地區下雨,使得比賽順延一天,接下來洋基與太空人將要連續打4場比賽,對於目前系列戰1勝2敗落後的洋基隊來說,這場雨讓處境變為更艱難,也打亂教頭布恩(Aaron Boone)的投手部署。

原本美冠第4戰洋基計畫採取牛棚車輪戰應對,但因為雨勢延賽,雙方都獲得一天休兵日,儘管田中將大獲得充分休息,能夠在18日開打的G4登板,但假如無法多吃局數,接下來比賽洋基牛棚將面臨極大的壓力和負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慮洋基只有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和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3名值得信賴的先發,田中將大和派克斯頓都預計能夠在G4和G5正常出賽,只是若成功將戰線延長到G6,甚至打到一戰定生死的G7,洋基勢必會在這4連戰中燃燒整個牛棚。

洋基在例行賽從未連續讓牛棚投手連續3天出賽,現在是場場關鍵的季後賽,該如何在接下來4連戰中安排布里頓(Zack Britton)、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格林(Chad Green)和卡恩(Tommy Kahnle)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登板,讓洋基教頭傷透腦筋。

洋基除了擔心自家投手調度問題,也要面對無縫接軌的太空人「三巨投」,葛蘭基預計G4正常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將主投G5,假設雙方廝殺到第7戰,太空人剛好可以讓柯爾(Gerrit Cole)投一戰定生死的系列最終戰,種種狀況讓洋基陷入不利局面。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洋基田中將大被打成苦瓜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冠軍戰G4洋基預計推派田中將大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洋基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