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SPN揭安東尼至今沒人要主因 甜瓜防守問題曾讓火箭驚訝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不少球星都希望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能重返NBA,甚至一度傳出籃網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勸球團簽下這位10屆全明星前鋒。距新賽季開打不到1周,「甜瓜」依舊沒人要,美國《ESPN》專欄作家福爾摩斯(Baxter Holmes)撰文指出,聯盟的「三分革命」放大了「甜瓜」的防守劣勢,這恐是他乏人問津的主因。

當火箭去年夏天決定簽下安東尼時,他們很清楚必須冒的風險,包括他是否能跟前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相處融洽,並迅速適應替補角色,結果這兩點並沒有成為問題。《ESPN》專欄作家福爾摩斯分析,真正的問題在於他無法融入球隊的防守體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奪下2013年得分王的安東尼不是一位出色的防守者,這並不是「新聞」,但隨著NBA的球風改變,他在防守端的劣勢被放大。一位球團高層指出,對那些不擅長防守的球員來說,聯盟的「三分革命」讓他們更難掩蓋缺點。在他看來,「甜瓜」就是如此,「他不太會防守,無法撲出去影響對手投籃,他的防守腳步太慢了。」

▲甜瓜安東尼、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高層人士還說,只要一支球隊有一名防守不好的球員,進攻球隊就會不斷利用擋拆針對這名球員。福爾摩斯指出,雖然火箭在簽下安東尼之前,就知道他的防守能力較弱,但他們沒意料到他在球隊「無限換防」的體系中會如此掙扎。

至今還沒找到新東家的安東尼拒絕接受美國《ESPN》的訪問,但他身旁的熟人和前隊友都很樂意談論他目前的處境,其中一位感嘆表示,「安東尼的名字是祝福也是詛咒,現在更多的是詛咒。」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甜瓜安東尼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