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泡麵吃到一半...橘貓手直接插湯裡「抓走肉片」 她嚇到爆粗口!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孩子那是我的宵夜呀!」網友陳姿廷這天深夜好不容易煮了一碗豐盛的宵夜準備好好享用,沒想到才剛坐下來正要開動時,家裡的橘貓就默默靠過來湊熱鬧,就在飼主拿出手機想拍下主子蠢蠢欲動的模樣時,牠竟然直接把手插進湯裡,試圖抓走碗邊的肉片,讓馬麻不禁嚇到飆了一聲髒話。

▲橘貓手直接伸進泡麵裡抓走肉片。(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姿廷提供)

▲橘貓手直接伸進泡麵裡抓走肉片。(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姿廷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橘貓一看到主人端了一碗香噴噴的泡麵出來後,就默默躲在一旁伺機而動,沒想到最後竟趁她忙著錄影時,一把將手伸進熱騰騰的湯裡,不顧對方反對直接把肉片挖走,害得原PO一時來不及放下手機阻止,只能氣噗噗地爆粗口,讓網友看了全都笑翻,重播好幾次。(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橘貓手直接伸進泡麵裡抓走肉片。(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姿廷提供)

▲喵:我幫你消耗一點熱量啦~

飼主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說時遲,那時快。鬼影擒拿手就這麼出現了」、「看不膩哈哈哈哈好慘」、「我比較好奇的是...牠剛剛有沒有撥貓沙」、「偷肉小賊」、「喵:我吃肉肉你吃麵」、「我就這樣活生生的聽了十幾次靠」、「還好不是把蛋黃抓爆XD」、「咦?傳說中的老闆端湯指頭~~~」。(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橘貓喵喵泡麵肉片宵夜髒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