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月底香港唱兩場 「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無預警全取消!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陳綺貞原訂將在26、27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漫漫長夜20」20週年演唱會,今(16日)香港演唱會製作公司特高娛樂突然宣布,兩場演出全都取消,「鑑於目前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為此經與製作單位商討後,現決定取消原定於 2019年10月26日及 2019年10月27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之 『銀聯呈獻陳綺貞 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 Cheer20 香港站』。」

▲▼陳綺貞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綺貞香港演唱會取消。(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陳綺貞所屬添翼隨後也發文表示,有鑑於近日香港的局勢,「主辦方考慮到演唱會當日有可能出現觀眾、演出者及工作人員未能到達會場或發生其他未能預測的意外狀況。因應多方客觀因素,經過與有關單位的詳細討論後,主辦方決定以觀眾、演出者與工作人員的安全為前提,取消本次演唱會。」也強調之後一定會擇日再於香港開唱。

香港抗爭事件延燒好幾個月,已有多場演出延期、取消,原本11月初也要在紅館開唱的王力宏演唱會取消、韓團EXO成員張藝興、日本歌手水樹奈奈也是取消演唱會,蕭秉治、白安、丁噹則是將演唱會延期,姜丹尼爾也把見面會延期。

添翼音樂聲明:

【主辦公告|陳綺貞 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 Cheer 20 香港站 演出取消通知】

原定2019年10月26、27日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之陳綺貞「漫漫長夜 Cheer 20」演唱會。有鑑於近日香港之局勢,主辦方考慮到演唱會當日有可能出現觀眾、演出者及工作人員未能到達會場或發生其他未能預測的意外狀況。因應多方客觀因素,經過與有關單位的詳細討論後,主辦方決定以觀眾、演出者與工作人員的安全為前提,取消本次演唱會。

在此針對演出取消所造成的失望和不便致歉,我們將努力協調重演之可行性,未來必會擇期再舉行香港演唱會,衷心感謝樂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