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對的人丁文琪...林宥嘉甜認「人生終於上軌道的感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林宥嘉昨晚(15)日坐上唐綺陽的直播餐桌,事前唐綺陽特別將林宥嘉《少女》單曲圖片中,Kiki的照片修圖成自己,搞笑說自己是「Tang Tang」,為了宣傳充滿浪漫氛圍的新曲《少女》,林宥嘉準備了許多夢幻的「甜點」,但一放上桌才發現竟是食物造型的玩具,讓唐綺陽傻眼,林宥嘉則相當投入在這場家家酒中。

▲林宥嘉昨晚上唐綺陽直播餐桌。(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昨晚上唐綺陽直播餐桌。(圖/華研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呼應歌曲《少女》歌詞中的「魔羯巨蟹該不該一起,說不配的要道歉還來得及」,唐綺陽問林宥嘉跟一個對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林宥嘉陷入一陣沉思後感性回答:「跟對的人在一起會有一種人生終於上軌道的感覺。」說完後自己也被這番話嚇到,「因為自己也是第一次思考這個問題。」

▲林宥嘉準備道具甜點,讓唐綺陽傻眼。(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準備道具甜點,讓唐綺陽傻眼。(圖/華研國際提供)

聊到在《聲林之王》節目中擔任主持人及導師,林宥嘉也回憶起剛出道時的時光,分享自己曾從台北市建國錦州街交叉口揹著吉他一路彈唱走回內湖,路途還需橫跨民權大橋,當時非常沈溺於這種另類的「自我鍛鍊」,唐綺陽聽完開玩笑地問:「你不會吸了很多廢氣嗎?」讓現場笑翻,林宥嘉則回說:「我有戴口罩。」

日前他在節目上和選手楊碧琪合唱《致姍姍來遲的你》的片段,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林宥嘉坦言一方面替選手開心,一方面又不希望選手得到太多被羨慕的眼光,「因為其他同學也同樣很努力」,但他事後自認這想法太負面,勉勵參賽者:「如果我們有獲得好的成績,應該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成就感,也希望所有同學都能相信自己,永遠都有機會做到自己曾經覺得不可能的成就。」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