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要蔡英文也放假...阮昭雄酸:護航到不知所云!提醒「莫忘市長責任多」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5日開始請假、全力跑選舉行程,引起政壇熱議。台北市議員、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16日透過臉書發文,大酸韓國瑜選到忘記人民託付,要提醒對方「莫忘市長責任多」。

阮昭雄貼文一開頭就酸,高雄市長放韓假「小學生都沒這麼爽」。他感嘆,秋天才剛到,韓國瑜就急著自行宣布「放韓假」,閃避總質詢、放棄市長職責,準備專職選總統。

阮昭雄說,「這還不荒謬,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竟然要求小英總統『也要請假』。立法委員賴士葆竟然說『沒(請假)制度那就創制度。』這些人為了韓國瑜選總統,不斷因人設事,護航護到沒邏輯。」

阮昭雄表示,總統的責任,不會因請假而減輕。歷任民選總統競選連任,同樣要扛著國政重擔,一邊爭取選民認同。過去如此,現在蔡英文總統也一樣,連任要拚,國政更要好好顧。

阮昭雄批評,「提醒韓先生,莫忘市長責任多。想要帶職參選,就要有兩邊都做好的覺悟。請假選總統,就是把高雄當作跳板,就是辜負89萬高雄人的支持。」文末他更標記「選到忘記人民託付、護航護到不知所云」。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