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2年 客家妹陳明珠開擇偶條件「不能禿頭!」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陳明珠接下三立《愛玩客之快客廚房2》主持棒,今(16日)舉辦全新一季記者會,熱愛外景主持工作的她,卻也因為出外景遭遇皮膚曬黑、被紅火蟻咬傷,或是跌倒留下疤痕外,還自曝最大「職災」竟是爸媽擔心她交不到男朋友。

▲▼陳明珠。(圖/翻攝自陳明珠臉書)

▲陳明珠入行8年首度敲鐘。(圖/翻攝自陳明珠臉書)

31歲的她之前爆出與口譯哥趙怡翔戀情ing,今受訪時笑言自己已經單身2年,還大方表示,每次出外景鄉親都會熱情幫她介紹對象,甚至秀出對方的「簡歷」,好心想幫她湊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明珠。(圖/翻攝自陳明珠臉書)

▲外型亮麗的陳明珠開出擇偶條件。(圖/翻攝自陳明珠臉書)

對此她也坦言:「交往對象不會有太多設限,也不排斥跟圈內人交往,只希望對方能接受我的工作型態,跟我一樣熱愛戶外運動!」最重要就是:「不要禿頭!」她解釋,自己髮線已經很高了,為了優生學著想,所以希望另外一半的髮量可以多一點。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