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造福離島 綠島國小「聯合宿舍」拆除重建工程竣工啟用

▲聯合宿舍拆除重建工程竣工啟用。(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聯合宿舍拆除重建工程竣工啟用。(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綠島與公館國小聯合宿舍拆除重建工程,象徵創新與融合,綠島鄉兩所國小隨著宿舍重建有更多合作與學習,將邁向新的教育里程碑。兩校特別感謝縣府及地方人士的大力協助,讓學校教職員工宿舍能夠改建,脫胎換骨。

縣府教育處表示:建置1個良善的校園環境,讓遠從各縣市到綠島任職的教職員工,住在校園中的宿舍,有地利之便,省卻很多麻煩與時間,包括1間身心障礙職工專用房間,教室與宿舍鄰近,能讓教師在教學研究、與同事及學生互動的時間倍增,享用完善的設施,提升生活品質,也有助「文化與學術交流」,對凝聚學校整體向心力以及團結氛圍有顯著的加成作用。

宿舍啟用將成為優良師資能夠長留久用的重要助力,舊有的宿舍均己老舊且不敷使用,本次聯合宿舍新建工程,當可提供各級教育人員更加周延的生活設施,延攬更多優秀的教育人才加入本島莘莘學子的培育工作,有效提升地區教育成果,造福鄉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