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ame相逢學弟...命定6年 「緣分注定要一起」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No Name余荃斌曾為失親兒基金會創作並獻聲公益單曲《星火》,他近日為「2019夢想慈善音樂會」,和師弟洪義在錄音室馬不停蹄加緊練習,也是兩人簽入同一家經紀公司後首度合作,再練團空檔聊天時,無意中得知兩人竟是同一所國中、高中畢業,讓洪義直呼:「天下居然有這麼巧的事?同所學校畢業後還在同一間經紀公司?」No Name也笑說說:「第一次這麼巧,緣分註定我們要一起為慈善為愛而演出啦!」

▲▼ No Name。(圖/艾迪昇提供)

▲▼ No Name和洪義齊心協力為音樂會做準備。(圖/艾迪昇提供)

▲▼ No Name。(圖/艾迪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 Name近期忙於準備11月由失親兒基金會舉辦的「2019夢想慈善音樂會」,同時邀請音樂世家的洪義助陣擔任小提琴演奏嘉賓,以演員身分出道的洪義說:「這是出道後的第一次音樂演出,真的很期待!」No Name則說:「很開心第二次和失親兒基金會合作,希望能盡最大的能量傳遞愛給更多人。」期許能以拋磚引玉方式讓更多人重視失親兒的議題。

洪義的母親本身是鋼琴老師,耳濡目染下讓他從小開始學小提琴,兩人練團前洪義特別將No Name的《星火》循環播放超過50次以上,他形容:「這首歌充滿溫暖的感覺,特別喜歡歌詞意境。」No Name聽見洪義的琴藝後也稱讚師弟說:「唉呦,不錯嘛!」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