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把小女友綁床上「捅爛臉蛋喉嚨」虐死 對警崩潰:她不值得那樣死去

▲殺人,謀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49歲的法瑞爾把22歲女友珊米綁在床上持刀虐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49歲男子法瑞爾(Jason Farrell)與22歲女友珊米(Sammy-Lee Lodwig)吵架,一怒之下把對方綁在床上,用菜刀猛刺,緩慢地虐待致死。據了解,他曾和死者的母親交往過,可說是看著女友長大,被捕後向警方崩潰地說,「她不值得那樣死去!」

根據檢察官瓊斯(Mike Jones QC),法瑞爾行兇後,打電話給友人,「我殺了她,我受夠了,她不會閉嘴,一直說莉莎的事情,我把她切成碎片。」他提到,嫌犯行兇過程非常緩慢,被捕後寫下「令人不寒而慄」的信件,交代犯案細節,「我把她綁起來,告訴她『我受夠了,我要殺了妳』,我一遍又一遍捅著她的臉和喉嚨。」

Monster.

Daily Mirror 發佈於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瓊斯在庭上表示,凶器是一支黑色把柄的菜刀,刀片應是15公分,可是當時已經不見,現場也找到一個沾滿血液、打結的浴衣腰帶,上面有著珊米的唾液,推測曾被塞進死者嘴巴裡。傑森逃離現場,但是稍後就被警方逮捕,他被拘留時表示,「她不值得那樣死去!」

《鏡報》報導,死者衣衫完整,但喉嚨和額頭滿是割傷,床單上沾滿大片血跡,可能在醫護人員抵達前20到30分鐘死亡。法醫莫斯(Claire Morse)認為,受害者在床上被攻擊,頸部傷口破壞了主動脈與靜脈,胸部傷口也深到穿進肺部。

He 'brutally, mercilessly and repeatedly stabbed her to death'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根據斯旺西(Swansea)皇家法庭,法瑞爾吸毒又外遇,導致某任前女友莉莎(Lisa Ballard)自殺身亡,他為此非常自責,因此當珊米不斷提起這件事,才會失控殺人。據悉,嫌犯也曾和受害者的母親莎拉(Sarah Lodwig)交往過,懷疑對方結交新歡,幾天前為此在大街上攻擊一名無辜男子馬赫(Christopher Maher)。

BBC報導,法瑞爾否認謀殺、蓄意造成嚴重身體傷害、非法傷害等指控,全案審判仍在進行當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