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林予晞床戲太激烈! 賈靜雯現場追問:拍幾次有伸舌頭嗎?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TVBS年度大戲《天堂的微笑》昨(15日)舉辦口碑試映場,賈靜雯看到劇中修杰楷與林予晞的激情床戲,當場拿起麥克風追問兩人當時拍幾次、有沒有伸舌頭等細節,嚇得林予晞鞠躬道歉,瞬間笑翻全場。

▲▼賈靜雯拿麥克風追問修杰楷與林予晞拍床戲的細節             。(圖/TVBS提供)

▲賈靜雯肯定修杰楷新戲表現。(圖/TVBS提供)

修杰楷、林予晞在劇中飾演恩愛夫妻,片花開頭就出現激情床戲,進行映後演員訪談環節時,林予晞表示:「我很想挖一個洞直接消失,演出的時候很投入,根本不會想這麼多,結果剛剛自己實際坐在底下看,才突然想到靜雯姐就坐在我後面,我整個的頭都好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林予晞在《我們與惡的距離》與賈靜雯飾演姊妹,這次卻和修杰楷演夫妻,她笑說:「大家最近常問我跟『姊夫』演夫妻會不會很錯亂?其實完全不會,這樣聽起來好像很不道德。」賈靜雯被主持人cue發表觀影心得,她立刻接過麥克風表示:「謝謝《天堂的微笑》讓我有機會在這邊看到我老公的床戲,不過我其實只想問『這床戲拍幾次』、『有沒有伸舌頭』,導演請回答。」

▲▼賈靜雯拿麥克風追問修杰楷與林予晞拍床戲的細節             。(圖/TVBS提供)

▲賈靜雯追問修杰楷與林予晞床戲細節 。(圖/TVBS提供)

面對賈靜雯連環提問,導演姜瑞智秒回:「他們一次就OK,都有做安全措施,還有消毒。」發現導演語帶緊張,賈靜雯補充:「我做效果的啦!」大方肯定修杰楷在劇中的表現。

戲即將上檔,修杰楷感性說,已經拍了17年的戲,很久沒拍到如此有生命力的戲劇,即便殺青已久,看到片花還是很感動。

▲▼賈靜雯拿麥克風追問修杰楷與林予晞拍床戲的細節             。(圖/TVBS提供)

▲名人好友與《天堂的微笑》演員映後合照。(圖/TVBS提供)

方志友在劇中飾演插畫家楊令悠,觀賞完片花當場哽咽:「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比較活潑、外向、可愛,但其實我內心也有很成熟的一面想分享給大家,看完片花我內心很澎湃,特別激動,這部戲有太多生離死別。」

該劇10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將於TVBS 42台播出,10月26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半於MOD「TVBS精采台」播出;網路影音聯合播出平台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10月19日凌晨24點上架最新集數,隔日中午12點LiTV、KKTV、WeTV台灣站同步上線。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