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參與「中國北方旅遊交易會」 知名熱氣球驚艷會場

▲台東參與中國旅遊交易會。(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台東參與「中國北方旅遊交易會」,端出知名的熱氣球。(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2019中國北方旅遊交易會」,台東縣府用熱氣球與大陸民眾做朋友,成功吸引民眾及旅行業者前來洽談,並將台東納入遊程項目。在台灣館設立攤位,詢問度破表的熱氣球嘉年華及紅烏龍茶,成為台東最佳代言人。

觀光處長江慧卿表示,特別要藉由此次展會業者齊聚一堂難得時機,向10省市區民眾及業者推薦台東生態、活動及人文之美,提高台東旅遊聲量及知名度,持續經營推銷台東的美好,成為下次旅遊目的地首選!

江慧卿說「中國北方旅遊交易會」,為大陸旅遊市場年度盛會,亦為台旅會宣傳推廣重要平臺,為大陸重要的觀光行銷活動,每年都吸引大陸或世界各國地區重要城市前往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