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資格賽/中華隊主場3戰皆輸小組墊底 將4戰客場之旅

▲▼  世足資格賽,中華男足vs澳洲           。(圖/記者謝孟儒攝)

▲中華隊主場3連敗,將要展開4場客場之旅 。(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世足資格賽在15日持續進行,B組中華隊以1比7不敵澳洲之外,另一場比賽則是由約旦對決尼泊爾,最終是由約旦以3比0大勝,目前中華隊的積分依舊維持0分,而結束了主場3連戰後,接下來中華隊將要在11月14日作客科威特、11月19月作客約旦進行客場之旅。

中華隊面對小組最強的澳洲,整場都處在被動狀態,澳洲也沒在客氣的開始猛灌分,直到第22分鐘,中華隊才靠著中場陳毅維頭槌破網,中斷澳洲連2戰世足資格賽無失分的紀錄。但這仍無法阻止澳洲飆分,半場下來澳洲就已經以4比1領先,到了下半場澳洲攻勢依舊猛烈,最終澳洲就以7比1輕取中華隊,沒有讓中華隊拿下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場比賽則由約旦對決尼泊爾,兩隊在上半場踢得相當膠著,都沒有成功破門得分,不過進入下半場後,在第56分鐘約旦靠著沙巴耶(Firas Shalbaya)率先破網,反觀尼泊爾卻一直找不到狀態,約旦緊接著又在第78分鐘、第88分鐘都進球,最終約旦就以3比0大勝。

目前B組5隊成績最佳的是澳洲,3戰全勝積分為9分,接下來分別為約旦7分、科威特4分、尼泊爾3分、中華隊0分,已經結束主場3連戰的中華隊,接下來將要展開4場客場之旅,將在11月14日先作客科威特、11月19月則要對決約旦、明年3月對決尼泊爾、明年6月對決澳洲。

▲陳毅維頭鎚進球。(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隊目前小組墊底。(圖/中華足協提供)

關鍵字: 世足資格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