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韓國終結菲律賓驚奇 攜手中國隊晉級

▲▼1014 2019亞錦賽中國VS韓國-韓國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國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16日韓國提前在7局12比2打敗菲律賓,韓國與中國攜手晉級超級循環賽。

菲律賓第1局靠著法札諾(Juan Diego Lozano)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但韓國第2局先拿到2分超前,第3局再得1分,第4局強攻7分,雖然菲律賓第6局追回1分,但韓國第6局再添2分,韓國提前在7局結束比賽。

此外,今天B組另外一場中國大陸隊提前在7局以11比1擊敗巴基斯坦,韓國、菲律賓、中國大陸隊在預賽都是2勝1敗,依照亞洲棒總規章,中國大陸隊取得B組第1,韓國隊排在B組第2,韓國帶1敗進入超級循環賽,至於中國帶1勝進入超級循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今晚如果順利擊敗斯里蘭卡,沒意外將以A組第2晉級複賽,18日在超級循環賽首場交手韓國隊,19日超級循環賽第2場再對上中國隊,至於攻守先後與比賽時間,明天才確定。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亞錦賽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