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最新安全功能!讓用戶管理第三方應用程式權限

▲Instagram。(圖/翻攝自Instagram官網)

▲Instagram對於用戶的安全隱私又有了新動作。(圖/翻攝自Instagram官網)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為了保障用戶隱私權,Instagram最近新增了一項新功能,讓用戶能控制是否與第三方應用程式共享數據,同時也可以觀看哪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有其帳戶的相關權限。

用戶可以從Instagram的「設定>帳號安全>應用程式和網站」中,看到有哪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能取得你的數據資料,也能查看正在使用及已過期的授權,這些應用程式可能已經取得了個人資料、用戶名稱、帳戶類型、文章內容和照片等數據。如果用戶不想要被第三方應用程式繼續獲取數據,也可以快速從中關閉撤銷對不使用或不信任的應用程式的權限。

隨著越來越多平台(例如照片列印服務)要求從Instagram導入照片,因此很難追蹤到底哪些應用程式訪問過你的Instagram帳戶。Instagram為了保護用戶隱私安全、使流程更清晰,才會推出新的授權功能,並允許用戶隨時取消或授予權限。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