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磚頭砸中11歲男 臉上出現恐怖「血洞」害怕哭喊:媽媽好痛

▲▼磚頭,磚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童慘被磚頭擊中,目前仍留院接受治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觀看新聞原圖請點此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西省來賓市近來發生高空墜物砸傷人的意外,一名11歲男童在社區大樓樓下玩耍時,突然遭從天而降的2塊磚頭砸中,不但被砸得滿頭是血,額頭至鼻翼之間還出現一道恐怖「血洞」,被緊急送醫後已脫離險境,家屬報案後,警方仍在尋找惡意砸磚頭的人。

大陸《南國今報》報導,事件12日晚間發生在來賓市興賓區二建小區4棟,11歲男童小意吃完晚飯後,與住同一社區的朋友在樓下玩耍,突然從高空落下2塊磚頭,1塊直接掉落至地面,另1塊則剛好砸中他的頭,當場他便昏迷倒地,醒來才發現自己被砸得滿頭是血,臉上還被砸出了一個「洞」,立即產生自己會性命垂危的恐懼感。

小意自己勉強走回家中,奶奶下樓看到他頭上的恐怖傷口後,趕緊帶去醫院就診,人後來又陷入昏迷情況一度危殆,由於造成額頭骨裂,醫生擔心可能有腦震盪,還需要後續觀察與照料才能得知結果。

小意父親氣憤表示,「就差2公分,那塊磚頭就會砸中小意頭頂,一但砸到頭頂,人就真得不行了」,媽媽也心痛表示,「我小孩用手扶著頭,說『媽媽好疼』,當時看到那個傷口很深,我心都碎完了」。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目前已在追查肇事原因。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