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睡到流下床「粉鼻90度擠歪」 1.2萬網友笑翻:是喜德吧!

▲狗狗睡到流下床「粉鼻90度擠歪」 1.2萬網友笑翻:是喜德吧!。(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Jerica McCormick)

▲狗狗睡到鼻子被擠歪。(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Jerica McCormick)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都說貓咪是水做的,其實汪星人的柔軟度也毫不遜色!國外飼主Jerica McCormick就分享愛犬熟睡照片,只見狗狗睡到「流下床墊」,粉棕色的鼻子直接擠到地面上,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讓網友們笑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Jerica McCormick將照片貼上公開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並笑說,「忙了一天之後,鼻子被擠扁了。」畫面中,狗狗拉長脖子,頭部從床墊邊緣滑落到地面,原本應該尖尖的鼻子因此被擠成90度角,呈現不符合「狗體工學」的姿態,此外牠的嘴唇也連帶被拉開,露出一排小牙齒。(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po出後,截至目前累積超過1.2萬讚。網友們紛紛留言,「這真的讓我笑翻了」、「天啊我愛死狗狗了」、「每當我完成工作就是長這樣」、「本年度最讚照片」、「噢!真的沒感覺嗎?」;也有人認為這隻狗狗有「明星臉」,「是《冰原歷險記》裡的喜德吧!」►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網友認為狗狗長得像動畫《冰原歷險記》裡的樹懶喜德。(圖/嵌自臉書粉絲專頁Ice Age Movies)

Can you resist Sid’s charm? See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in theaters July 22. http://fox.co/IceAgeTickets

Ice Age Movies 發佈於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喜德冰原歷險記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