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無道德過失!杭特否認海外業務涉不當行為 控川普散播荒謬陰謀論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兒子杭特(Hunter Biden)。(圖/路透)

▲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與兒子杭特。(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被爆要求烏克蘭總統調查前政敵拜登(Joe Biden)及他的兒子杭特(Hunter),他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扮演牽線人的角色。杭特對此首度出面坦承,他的家世的確帶來商業機會,也沒有考慮到自己可能對父親的政治生涯造成影響,但否認川普稱他在外資公司服務期間有過不當行為的指控。

杭特在15日播出的ABC新聞訪談中指出,「我犯錯了嗎?也許就長遠看來的確如此。但我是否在道德問題上有過失?絕對沒有。」他表示,從未與父親討論過自己的海外業務,且父親也是透過媒體報導才得知他曾任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里斯瑪(Burisma)董事。

杭特指控,川普散播「荒謬的陰謀論」。他說明,「我錯在給了一些不道德的人一個圈套,讓他們用違法的方式來傷害我的父親。我感到遺憾的是,我沒有料到會出現魯迪‧朱利安尼這個人和相信這個陰謀論的美國總統。成為川普的憤怒來源是我的榮幸,我晚上睡覺時一點也不心虛,因為我很愛我的家人。」

杭特曾任職於華盛頓一家頂級律師事務所,擅長公司治理問題。但他也承認,若不是因為拜登之子的身分,可能就不會被邀請進入布里斯瑪董事會,「我認為,如果我不是姓拜登,生命中有很多事可能就不會發生。」

►受夠川普「虛假指控」! 杭特拜登辭去中資企業董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