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粗工交嘸女友...暖嬤安慰「盡力就好」賺熱淚 下秒「辣補一槍擊落」

▲工人,施工,工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工人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奶奶一槍就擊落!一名男網友日前向奶奶抱怨,自己因為做工地都交不到女朋友,不知道該不該轉換跑道。奶奶聽完後便替他加油,表示對得起自己的生活就好,不用管外界眼光;不料她卻在溫馨時刻狠補一槍,讓孫子表示「太受傷......。」

一名在工地工作的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他日前打電話給奶奶聊天時,講到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和他一樣,雖然收入不錯,但卻因為做粗工的關係交不到女友,煩惱之餘詢問阿嬤「該繼續幹工地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奶聽完後趕緊安慰孫子,鼓勵他不要在意其他人眼光,應該繼續做下去,對生活盡心盡力、問心無愧就好。沒想到原PO正沉浸在這溫馨一刻時,奶奶突然撿到槍表示,「而且女孩子沒跟妳在一起並不是嫌工地髒,只是嫌你長得醜啦!」突如其來的中肯發言讓原PO秒暈。

▲▼工地,鋼鐵,結構鋼,施工,蓋房子(圖/pixabay)

▲奶奶笑說單身不是因為工地髒,是長相問題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們看完奶奶逗趣嗆辣的發言都笑歪了,「奶奶好殘忍」、「薑還是老的辣」、「阿嬤很實在,一槍打到重點」、「奶奶傑出的一手」、「阿嬤看破人生」、「沒關係啦!長得醜活得久」、「長得醜是因為帶著奶奶的基因耶」。

儘管如此,原PO最後也寫道,其實他一點都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待工人,同樣都能養家活口,和其他職業沒什麼不一樣,「我覺得可以活動筋骨又有成就感,那些做工地的也別潛意識覺得怎樣,不然你先歧視自己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