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3個月內不公開幫韓國瑜站台 許淑華證實:她協助網路行銷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 謝盛帆攝)

▲許淑華證實,韓冰未來3個月不會出面輔選。(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16日起請假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由於去年九合一大選時女兒韓冰出面助選掀起網友熱議,這次她是否會返台幫忙站台,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表示,接下來的這3個月韓冰不會出面幫任何人輔選,甚至不會替父親韓國瑜站台拉票。

韓國瑜15日主持完市政會議後,隨即宣佈自16日開始請假,全心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並宣示要將南方純樸、誠懇、勇敢的精神帶給全台灣,「重建台灣榮光、重建中華民國光榮」;他同日晚間接受節目專訪時,被問到近期民調仍落後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他認為其實自己跟蔡英文的民調非常接近,否則蔡不用來搶「中華民國」的票。

對於民調冷冰冰一事,韓國瑜雖然強調「民心」還是熱呼呼的,但支持者仍有許多疑慮。由於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韓冰一亮相就掀起網友熱議,連帶幫忙拉抬了韓國瑜的聲勢,這次2020總統大選是否會讓她返台輔選,也是各界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

▲▼韓國瑜宣布請假。(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宣布從16日開始請假,韓粉熱情舉牌聲援。(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1015鳳山行政中心連訪,韓粉聚集聲援。(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許淑華解釋,去年韓冰之所以會出面幫忙,是因為當時人手不夠用,她主要是在幕後協助父親韓國瑜,負責提供一些想法或是網路行銷部分,「不需要為了一個選舉,就讓全家人都出現在螢光幕前吧?」所以未來這3個月內韓冰不會現身,也不會公開替任何人輔選或是幫韓國瑜站台拉票。

不過,韓冰確定不會公開幫韓國瑜站台,網友們猜測可能是基於安全考量,畢竟先前曾有不理性網友威脅要對她不利,現在又正逢大選的敏感時刻,對一名父親來說,女兒的安全當然比選情更重要。國民黨立委童惠珍也幫忙緩頰並表示,要不要讓子女在公共場合露面,相信韓國瑜團隊已經評估過了,而且現在的輔選也有很多方式,直接出現在鏡頭前不一定就是最有效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