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請假力拚2020選戰 國民黨議員「請小英總統也請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宣布將請假3個月,全心全力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預計總共會請87天。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事後也立刻召開記者會,強調韓市長絕對是依法請假,市府團隊已經準備好,往後絕對不會讓市政空轉,最後還有議員直呼「用一樣的標準,韓市長已經請假了,請小英總統也請假。」

韓國瑜15日在鳳山行政中心主持完市政會議後,宣佈16日起將請假全心投入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立刻召開記者會,發聲力挺韓國瑜請假投入選戰。總召曾俊傑表示,市府團隊已經準備好,韓市長請假之後,絕對不會讓市政空轉,還呼籲民進黨不要用政府資源拚選舉,應該保持行政中立。

▲▼市長要出征 高雄咱來顧! 國家你去拚。(圖/翻攝自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韓國瑜15日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2020大選,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開記者會力挺。(圖/翻攝自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議員黃柏霖認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韓市長最重要的信念,希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好,所以市長才要進行傾聽及學習之旅,獲得台灣民眾的認同與支持。議員李雅靜則說,高雄已經空轉非常多年了,唯有這次讓韓國瑜全台走透透,再到總統府去當總統,才能翻轉高雄的經濟。

議員陳麗娜則強調,3年多來小英執政民不聊生,政策錯誤導致國家許多的事沒有辦法推動,這樣的一個總統只會到處拜廟,難道沒有用國家的資源嗎,因此希望大家用共同的標準面對兩位總統候選人,「用一樣的標準,韓市長已經請假了,請小英總統也請假。」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強調,韓市長絕對是依法請假,市府團隊已經準備好,絕對不會讓市政空轉。(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             。(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