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心中已有副手人選 這7個人都在名單中

▲▼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圖/翻攝中天新聞台YouTube)

▲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圖/翻攝中天新聞台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5日正式向高雄市議會告假,要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選戰。外界關注副手人選的部分,韓國瑜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透露,心中有7個人選,並且會在時機成熟時跟外界宣布。

韓國瑜表示,心中已經有規畫行政院長跟副手人選,不過要等到時機成熟時在跟外界公布,而主持人列出7位外界推測的副手人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立委許淑華、江啟臣,是否在韓國瑜的名單中?

韓國瑜仍不鬆口,稱讚7位人選都相當優秀,且在自己的思想上這7個人有在思想的名單中,但礙於時機還沒到就先不宣布,等時機一成熟一定跟大家報告,希望2020總統大選的總統候選人,大家都能理性辯論君子之爭,讓台灣民眾自己選擇領導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韓國瑜展開全台傾聽之旅 國民黨:總統、立委聯合作戰
韓國瑜請假選總統 行政院人事總處:超過21天扣薪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請假衝總統選舉 朱立倫掛保證:他一定會捐薪或不支薪
韓國瑜請假3個月可領19萬薪 高市府:全數捐給急難救助專戶
高唱《我現在要出征》!韓國瑜宣布從南方出發 參選總統「重建台灣光榮」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