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高唱出征 康裕成尬歌獻上「糟糕,市長不見了」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表示相當委屈遭到抹黑,遭質疑的手提袋當中是放「無限手套」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右)。(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宣布,隔日開始請假,未來3個月投入總統大選,並高歌「我現在要出征」展現力拚選戰的決心。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改編兒歌,並取名「糟糕,市長不見了」,引發網友討論。

韓國瑜正式宣布請假後表示,「我年輕的時候喜歡唱一首歌,現在唱一遍,唱完,所有的問題都能解釋清楚」;語畢後當場清唱《我現在要出征》,一度唱到眼眶泛紅。現場韓粉也為之動容,開嗓與韓國瑜合唱,隨後還大喊「市長加油!」

康裕成也在臉書粉專PO出一段短片,影片中她帶著助理們翻唱兒歌,將歌詞改編為,「哎呀不得了,怎麼不見了,高雄的市長,跑到哪裡去了,快來找一找、快來找一找,原來他偷偷落跑去選總統了」,最後還點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接棒。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高雄有市長?」、「他除了繞跑第一,其他都是倒數第一」、「也是老百姓一票一票選出來的,我們人民自己不覺醒,怨誰啊…真的只能嘆氣啊」、「選前87天!?噗!真的很適合他的數字!有自知之明」。還有人提議,「建議康議長往上提議修法,不能帶職參選」,康裕成回應「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韓國瑜展開全台傾聽之旅 國民黨:總統、立委聯合作戰
韓國瑜請假選總統 行政院人事總處:超過21天扣薪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請假衝總統選舉 朱立倫掛保證:他一定會捐薪或不支薪
韓國瑜請假3個月可領19萬薪 高市府:全數捐給急難救助專戶
高唱《我現在要出征》!韓國瑜宣布從南方出發 參選總統「重建台灣光榮」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