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新北禿頭手機怪盜專偷通訊行 警方鎖定對象追緝中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有多間通訊行的手機都被他偷走!一名男子14日晚間騎車到通訊行門前停靠,入內要求看手機IPhone 11,誰知他一拿到手機,隨便問一些問題後即迅速轉身跑出店外,店員見狀高喊「搶劫!搶劫啊!」並追出去,但男子已騎車逃逸,店員後來得知還有其他通訊行受害,決定公布監視器影像警告大家。

▲▼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身穿雨衣、戴眼鏡且禿頭的男子,先是在櫃檯看了一下展示機,接著跟店員說他想要看iPhone 11。(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新店建國路上的通訊行將監視器影像PO上臉書爆料公社,「昨晚21:15左右、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一間通訊行、被人搶了一支IPhone 11、另有數間通訊也發生一樣的情況、都是假借看新款手機、趁機搶走、請大家最近不要收來路不明的手機。也請大家、如果看到圖片/影片中的禿頭男、請趕快報警、以免又有人受害。感謝」

警方接獲報案,積極調閱影像鎖定犯嫌行蹤,也鎖定其身分,將迅速把人逮捕到案。另警方也呼籲,若還有受害店家切勿姑息養奸,務必與警方聯繫,提供相關事證以保自身權益。

▼男子拿起手機看了看,又假意問了些問題,接著冷不防轉身跑出店門。(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怪盜。(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