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女友不甘被分手!怒潑糞汁洩恨 傳訊恐嚇:5加侖紅漆給你紅通通

▲女方不滿與男友分手潑糞寫訊息恐嚇。(示意圖/pixabay)

▲女方不滿與男友分手潑糞寫訊息恐嚇。(示意圖/pixabay)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阿嬌(化名)不滿與同居男友阿志(化名)提出分手,憤而傳LINE給阿志,「我不是只會潑大便,讓你們逃都逃不了,死得很難看」、「全部破壞,再潑一桶5加侖紅漆,給你紅通通」等語。彰化地院一審依恐害危害安全罪、損毀他人物品罪處,判阿嬌應執行拘役90日,得易科罰金。阿嬌不滿判決結果提出上訴,但卻遭法官駁回,維持原判確定。

判決書指出,阿嬌先於2018年7月傳LINE給阿志,「我不只會潑大便…讓你們逃都逃不了…死得很難看」等語恐嚇,再於今年1月7日及11日凌晨到阿志住家潑糞,掛在屋外的衣物及鋁門窗等等全被波及,臭味難聞導致毀損無法再使用。

彰化地院一審依恐害危害安全罪、損毀他人物品罪處,共2罪,應執行拘役90天,得易科罰金。

阿嬌再上訴,向法官辯稱其係因感情糾葛一時衝動,才傳LINE簡訊給阿志及糞尿潑灑阿志住處衣物及鋁門紗窗,純屬洩憤之舉動,無恐嚇及毀損故意,應撤銷原判另為無罪諭知等語。

但法官認為阿嬌所謂「因感情糾葛一時衝動,潑糞、死亡、破壞財物及紅漆潑灑等」,均足使聞訊者心生畏懼,阿嬌為成年人,豈可能不知?與有無恐嚇及毀損故意,乃不同之二事,其上訴為無理由,應予駁回。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其他新聞】

老婆拒工作爽玩麻將 夫揹48萬債務心寒結束11年「ATM人生」

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主人艾登要來了! 11/10彰化田中馬領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