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3妹被孤立!找親哥訴苦反遭性侵 學校害喜送醫才知「懷孕5月」

▲▼ 女學生,女孩,女生,制服。(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19歲少女遭哥哥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東加里曼丹省(East Kalimantan)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一名高三少女因家境貧困,在學校被同學孤立,回家鼓起勇氣向哥哥訴苦,沒想到哥哥竟以午餐錢來威脅並性侵少女。2人間的性關係持續約1年,直到少女懷孕,在學校出現噁心嘔吐症狀,整起案件才曝光。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19歲的少女來自貧困的家庭,在學校遭嚴重霸凌。她2018年向現年23歲的親生哥哥羅米(Romi)吐露心聲,沒想到羅米反而以此說服她與自己發生關係。少女最初果斷拒絕,但羅米以「不給妳午餐錢」來威脅,讓害怕在學校挨餓的少女同意他的條件。

2人多次發生關係,最近一次則是在今年9月。後來少女也逐漸投入與哥哥的關係,直到開始出現懷孕症狀,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儘管少女向老師和鄰居宣稱是生病,最後仍因症狀太過嚴重被帶到診所,醫生才證實她已經有5個月身孕。

報導指出,少女有8名兄弟姊妹,而羅米是其中最年長的。他們和父母住在隔壁棟,且2人會趁所有手足都出門時發生性關係,才能瞞過家人這麼久。羅比被逮時則向警方宣稱,兄妹倆是因互相吸引才會有踰矩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