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兒面前「嘴噘起來」 爸爸電梯裡吐人口水涉公然侮辱

▲▼電梯。(圖/pixabay)

▲1名爸爸被拍下帶女兒搭電梯時,對旁人做出疑似吐口水的動作。(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郭姓男子帶女兒到萬華區家樂福逛賣場時,在狹小擁擠的電梯裡,與洪姓女子發生爭執,洪女拿出手機拍下郭男張開嘴巴、微微噘起、舌頭微伸的樣子,指控郭男朝她吐口水,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郭男的嘴型是在吐口水沒錯,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郭男。

據了解,案發當時的賣場電梯內空間不多,郭男帶著女兒進到電梯裡之後,就轉身面對電梯門站著,洪女則站在控制面板前,她後面有個推車,2人不知何故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郭男就帶著女兒走出電梯。

洪女拿著手機畫面提告指控,當時郭男突然轉身朝她吐口水,她才趕緊拍攝存證,郭男則否認對洪女吐口水,還指控洪女事後追出電梯打了他女兒後腦勺1下。

但檢警調閱電梯監視畫面,看不出洪女友追出去打人的舉動,郭男無法證明女兒被打傷,反而是洪女拍到郭男張開嘴巴、舌頭微微伸出的樣子,雖然沒拍下吐口水的瞬間,但洪女被吐口水後趕緊拿手機蒐證的說詞可信,因此依
公然侮辱罪起訴郭男。

娘子,別再折騰了

【其他新聞】

台大高材生涉性侵捏胸軟禁 2女提告「希望他受罰」結果出爐

來台開餐廳慘賠收場!分手後遭「擅移股權」 奧地利男廚怒告前女友

日籍女主管酒後頻失態!吉他砸部屬、路邊爆打情侶…醒來全辯不記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