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銷量超過3,500 萬台!第8代福斯 Golf 10/24德國現身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Volkswagen Golf 自 1974 年推出首代車型以來有 45 年的歷史,累計銷量至今已超過 3,500 萬台,是全球汽車市場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隨著第七代車型自 2012 年推出至今已經有 7 年的歷史,是時後進行產品更新的時刻,強化市場表現,而官方也證實第 8 代車型將在 10/24 於德國亮相。

第 8 代 Golf 在外觀上同樣保有車系長久以來維持的粗壯 C 柱設計,車頭部分將換上全新的 LED 頭燈,造型相較現行款較為平直一點,新式樣保險桿的中央氣壩更加開闊,預期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

而在座艙部分,則大量精簡實體按鍵,且中控台上的數位儀表板與媒體觸控螢幕相連在一起,並整合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頭燈觸控開關、電子排檔等配置,整體的科技氛圍更加濃厚。

動力表現上,預期會提供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箱,未來也會推出 GTI、R 等性能版本,而 PHEV 插電式油電系統在未來也會推出,以滿足未來電能趨勢。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