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童「斜眼看喪家遺照」爆雞皮:要死了? 嬤冷回話拖去浴室

▲▼葬禮,棺材,喪禮,相驗,死亡。(圖/視覺中國)

▲原PO表示,「真的不要亂看,我那時候一直以為我是不是要死掉了,太不舒服了!」(圖/示意照/CF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我奶奶冷冷地回了一句…」一名網友回憶國三不小心看到喪家遺照,結果隔天就被奶奶發現不對勁帶到浴室,「有的時候老人家的話要聽,不然倒楣的是自己,尤其是有(靈異)體質的人千萬不要鐵齒。」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小時候很喜歡奶奶說「阿太」與阿公做茅山道士的事情,所以每當放學回家或假日在家,都要奶奶給他講些現代沒落的古老規矩與傳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憶,國小三年級經過一間喪家,因沒有銘記奶奶囑咐的話,經過喪家要保持沉默不要亂看,「不小心斜視進去,還對到死者遺照的雙眼,當下馬上起了雞皮疙瘩,後來到家以後全身都很不舒服,吃不下飯,睡都睡不是很沉。」

▼原PO說,當下回家很不舒服。(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鬼魂、鬼、幽靈、亡靈、靈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直到隔天,奶奶發現他不太對勁,問是不是經過喪家還往裡面看,「我就嚇到問了句:您怎麼知道?我奶奶冷冷回了一句:你印堂發黑。」

「當下她二話不說,馬上拖著我去洗了淨身符,後來就好多了。」原PO指出,有時候老人家的話要聽,不然倒楣的是自己,尤其是有靈異體質的人千萬不要鐵齒。

對此,有網友留言,「我經過喪家都會在心中默唸阿彌陀佛,自己帶著兩寶不敢惹禍上身啊!」原PO回,「我是都不敢,連心裡默唸都不敢,哈哈哈。真的不要亂看,我那時候一直以為我是不是要死掉了,太不舒服了!」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